首頁 > 校園活動
留學週 美國密西根貝克大學說明會
-- 留學週 美國密西根貝克大學說明會
文/王巧儀  攝影/徐淑雯   【2003/4/23】友善列印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每年此時畢業生都面臨到對未來的規劃作選擇,不少同學就計劃著出國唸書。今天一場專為文大學生舉辦的留學說明會,邀請到旅美華裔教育家張承烈博士假大恩館404教室為同學們解答赴美進修碩士的相關問題。

今日的留學說明會主要以美國密西根貝克大學管理碩士課程為介紹主題,並同時說明當前申請赴美留學所需具備的資格。說明會開始,張博士首先介紹了貝克大學的背景以及所在地,該校坐落於密西根州福能得市,現有的學生人數為二萬人左右,主要以培養專業管理人才為重心。

張博士提到,目前修讀美國碩士最快九個月就可以拿到學位,其中同學們可以依照個人的程度或計劃,選擇一年或兩年畢業。縮短修業的時間,對同學而言正好可以提早進入職場與人競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此外,關於貝克大學入學資格的審查,張博士則強調,該校不需採用托福或GMAT成績,僅需於學校加修英文四學分,因此只要有意修讀管理課程的同學都可嘗試申請。

有關於貝克大學的詳細資料、申請辦法以及學費、住宿費等問題,同學們可向美國貝克大學在台辦事處詢問,聯絡電話(02)23704718。

點閱人次:304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