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絕代風華—造型秀」等你來出鋒頭
-- 「絕代風華—造型秀」等你來出鋒頭
文/林秋惠  攝影/潘采芹   【2003/4/24】友善列印
所有模特兒的彩妝、服裝搭配、髮型設計等,全由生應系學生一手包辦
生應系系學會將於4月25日(五)晚上六點至九點,在興中堂舉辦一場「絕代風華—造型秀」的彩妝服裝造型秀活動。比賽方面,共分為整體造型獎、特殊造型獎及最佳觀眾造型獎三部份。

活動中,所有伸展台上模特兒的彩妝、服裝搭配、髮型設計將全由生應系學生一手包辦,不假他人之手。生應系系學會也特別安排「最佳觀眾造型獎」的比賽和票選。比賽採現場報名制,有興趣報名的同學須在活動接待處領取號碼牌,只要你敢秀出比他們更炫的服裝造型,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絕代風華—造型秀」的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為造型表演秀,由生應系學生擔任模特兒,秀出自己設計的髮型、彩妝。第二階段為造型秀比賽,分成「整體造型」與「特殊造型」二項。第三階段為「最佳觀眾造型獎」比賽與票選活動,參賽者要走上舞台,展現自己精心設計的髮型、彩妝造型。

「整體造型獎」共選出二名,第一名獎金2000元、第二名:獎金1500元;「特殊造型獎」共選出一名,可得獎金1500元;「最佳觀眾造型獎」共選出兩名,並有精美禮品。生應系系學會希望所有文化大學的學生們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