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您想成為廣告人嗎? 「新片上映」囉!
-- 您想成為廣告人嗎? 「新片上映」囉!
文/潘采芹  攝影/潘采芹 吳致緯   【2003/4/24】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系於23日下午一點至三點,邀請百帝廣告公司助理業務總監顏培寧以及百帝廣告公司業務主任傅重恩兩位文大校友,蒞臨大恩館國際會議聽進行一場名為「新片上映」的演講。以他們豐富的廣告工作經歷,提供給有心朝向廣告業發展的同學們一些入門的建議以及廣告策略的指導。

顏培寧畢業於文化大學廣告系,曾擔任過易林廣告業務企劃以及上奇廣告業務執行,現職則為百帝廣告公司的助理業務總監。顏培寧此次演講的主題是「給布爾喬亞族群的50分鐘」。他表示,發掘自己的人格特質,是一個立志成為廣告人的同學所必須做的功課,如果不足的話,就必須加以改善。他並舉出「熱情」這一個例子,顏培寧認為熱情分為兩種,一種是「工作即生活的熱情」,例如嘗試新東西、蒐集陌生人的想法;另一種則為「專業的熱情」,像是吸收新知識、學習新工具都是十分重要的。

傅重恩同樣也是畢業於文化大學廣告系。過去曾擔任過大廣華葛廣告公司廣告業務以及李奧貝納廣告公司廣告業務,現職則為百帝廣告公司業務主任。傅重恩此次演講的主題為「18銅人速成班-各廣告公司的Know How分享」,提供給同學們一些市場最新的廣告業界動向。

此次演講的主辦單位是由廣告系三年A班第八組所負責。為了配合演講內容,他們還將來賓簽到簿,製作為電影院劃位表的形式,並將演講流程表製作成一張張小小電影票的模樣,展現了廣告系的創意。

點閱人次:384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