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03校園國際月—國際文化暨美食展」開幕囉!
-- 「2003校園國際月—國際文化暨美食展」開幕囉!
文/徐淑雯     【2003/4/28】友善列印
為提昇國際競爭力,使文大邁向一流學府之林,今年文大特別擴大規模,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而「2003校園國際月—國際文化暨美食展」也於今(28)日起至五月二日止假百花池廣場盛大舉行,活動多樣好玩,歡迎華岡學子踴躍前往參加。

此次配合2003校園國際月所舉辦的「國際文化暨美食展」活動,是由文大課外活動指導組;英文、法文、德文、日文、俄文、韓文等系的系學會;土風舞社、電影社、原薪社等社團及僑生聯誼會所共同策劃舉辦。

今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國際文化暨美食展」假百花池廣場舉行開幕儀式,邀請到學務長高輝、教務長陳純一、外語學院院長楊萬運、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華語中心主任王玉琴等人蒞臨剪綵,宣告活動的正式展開。

剪綵儀式後,緊接進行多項動態表演,有土風舞社帶來的多國的傳統舞蹈表演,如開場的歡迎光臨、佐巴、俄羅斯之茶、韓國女子舞……,曼妙的舞姿,果然吸引許多同學駐足欣賞。而法文系所帶來的宮廷禮服秀、原薪社的原住民組曲,也都精采萬分,獲得熱烈掌聲。

除了在活動期間每天中午有動態的表演之外,另外有闖關活動、各國傳統服裝展,下午六時也有露天的電影欣賞會,歡迎華岡學子們踴躍前往參加。


點閱人次:23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