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國際月慶祝活動 海青班服美科與德文系鬥陣百花池
-- 國際月慶祝活動第三天 海青班服美科與德文系鬥陣百花池
文/潘采芹  攝影/賴芳延   【2003/5/1】友善列印
海青班服裝美容科於30日中午十二點,在百花池舉辦了整體造型秀;德文系則於十二點半,舉行了德國舞蹈表演,吸引了許多學生圍觀,現場氣氛是相當熱鬧,鼓掌聲不絕於耳。


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服裝美容科首先開始走秀,展現自己設計的衣服與自己搭配的整體造型。而走秀的模特兒全是海青班的馬來西亞與印尼籍學生,他們來到台灣學習加上表演才短短的一個月,卻走的有模有樣。今天陽明山上的風很大、天氣轉冷,但是女生大多只穿了富有造型感的層次薄紗與剪裁短少的衣服;而男生更是為了造型而赤裸著上半身,也依舊有模有樣的表演走秀,可見他們是非常用心在準備這次的走秀活動。

德文系所舉辦的德國舞蹈表演活動,是由德文系的德國籍老師與德文系學生來一同表演。演出的舞蹈有,七步舞、拍手舞、拍腳舞、農莊少女舞以及牧羊少女舞,共五首曲目,帶動了百花池的朝氣,也展現了德文系老師以及同學們青春洋溢的一面。

今天是國際月慶祝活動開幕的第三天,百花池的人潮依舊不減,可見這次國際月的系列活動,承辦的頗為成功。

點閱人次:271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