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捐發票、得禮品 把愛傳出去
-- 捐發票、得禮品 把愛傳出去
文/徐淑雯  攝影/李勇為   【2001/11/2】友善列印
同學手持發票至中友會攤位,換取精美禮品。
「捐發票,得禮品」?沒錯,在大典二樓出口附近,中友會的攤位上,正舉辦「把愛傳出去」的活動,只要您持9、10月份的發票,於11月2日下午4時30分活動結束前,到活動現場捐出發票,就可兌換多項精美禮品,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由中友會所舉辦的「把愛傳出去」活動,是一個充滿愛心的舉動,只要同學捐出少數的發票,就可以獲得由國泰人壽所提供的各項禮品。而活動中所募得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作為基金會經費,用於幫助社會上需要救助的人。

此次活動採多捐多送的方式:三張發票可兌換一個徽章;十張發票換面紙一盒;十五張發票可以換一個馬克杯;二十張發票可換撲滿一個。滿懷愛心的同學,請踴躍參與此次活動,捐出手邊的發票,一起為社會公益盡一分心力。

除了捐發票、送禮物的活動以外,中友會攤位上還販賣有太陽餅、奶油酥餅、一心豆乾、米香等多樣台中名產,讓大家能飽嚐道地的台中味,喜歡品嘗美食的同學,不妨到場參觀選購。

點閱人次:433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