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廣告系專講「公視的現在與未來」 八日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 廣告系專講「公視的現在與未來」 八日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文/文大廣告系提供     【2003/5/2】友善列印
廣告系將於八日舉行專講,歡迎對電視業務有興趣的人前往聽講。
文大廣告系將於五月八日下午一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專題講座,邀請公共電視台執行副總經理孫青蒞臨演講,講題為「公視的現在與未來」,歡迎對電視業務有興趣的人前往聽講。

此次蒞臨演講的公共電視台執行副總經理孫青,為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 Telecommunication碩士及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 Educational System Development碩士,對於廣告、傳播業務非常熟悉,曾歷任大華晚報、中國時報編譯、中廣海外部編譯;新聞局公視小組編審;廣電基金製播組主編、編審、製作人;淡江大學、政治大學講師;公共電視製作部經理;公共電視研究發展部主任等職。

公共電視一直是個優質媒體的代稱,在媒體處處充斥著”腥、羶、色”亂象頻仍的今日,公視用心製作優質節目的宗旨不變,從文學劇場”人間四月天”一直到”孽子”的發燒發熱到深度新聞的探討,節目多元但品質卻都有所顧及。你想知道公視是如何辦到的嗎?它又是如何不靠廣告收費來營運呢?我們邀你一起來替公視的現在和未來作一個見證!


點閱人次: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