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Las Almas del Silencio」 讓瑞奇馬汀重回拉丁天王寶座
-- 「Las Almas del Silencio」 讓瑞奇馬汀重回拉丁天王寶座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5/5】友善列印
已經兩年未發片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即將於5月20日全球同步發行間隔五年後的全新拉丁專輯「Las Almas del Silencio」,每逢發片就會帶來一股全球歡欣熱潮的瑞奇,在全球景氣低迷和戰爭風波的灰暗氣氛中,就像是即時雨般,讓數千萬期待已久的歌迷們興奮不已!

瑞奇四月初在不同區域推出兩首不同的新單曲,其中在美國和拉丁美洲的抒情單曲「也許」(Tal Vez)一推出,光以點播率就直衝Billboard拉丁榜冠軍,連續蟬聯四週至今。而5月9日即將率先發行、充滿佛朗明哥熱情風味的單曲「熱舞拉丁」(Jaleo),在歐亞國家包括台灣也開始在各大電台火熱上場,瑞奇的拉丁天王魅力依舊不減!

他強調這張拉丁專輯可說是他對拉丁文化的感恩與回本,也是一種「飲水思源」的心意。另外,因應世界低迷情勢,他還希望新專輯能帶給現今人們一個安撫的力量,讓大家感受他積極充滿熱情活力的音樂。

睽違兩年,瑞奇的新歌除了忠於原味的動感熱情外,熱衷慈善的他,更添增了一道“人性的光輝”!兩年不見,瑞奇以更加充滿活力的健康造型復出,在新的MV還沒亮相前,許多媒體都先目睹瑞奇的新風采而為之驚艷。

瑞奇還透露這段時間,他也和許多藝人如娜姐、史汀等人一樣,不斷勤練瑜珈,以補充能量。瑞奇在七年前就曾在印度跟一位大師學習過瑜珈,不過這兩年,他才算真的能完全靜下心來練瑜珈,可說是讓他精力百倍又充滿源泉的創作靈感。瑞奇還要向歌迷預告,在他即將就要發行的全新拉丁專輯中,大家一定可以聽得出他在修身養性後,所展現的驚人活力及嶄新的天王魅力!

點閱人次: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