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大傳系畢展「媒日媒夜」 充分展現傳播人的實力
-- 「媒日媒夜」--大傳系畢展充分展現傳播人的實力
文/楊玲秋  攝影/賴芳延   【2003/5/5】友善列印
文大大傳系於士林紙廠舉辦的第七屆畢展,今(五)日隆重閉幕,此次畢展展品,為所有畢業生運用其專長所學,在四年中沒日沒夜奮鬥的成果,將自己的創意表現的淋漓盡致,現場活動非常生動有趣,吸引許多人前往參觀。

「媒日媒夜」--大傳系畢展在五月三日下午二點的開幕暨系慶茶會,由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新聞暨傳播學院院長馬驥伸及東森節目部副總經理馬詠仁蒞臨現場,讓現場蓬蓽生輝。這是一場綜合廣播、電視、攝影、公關及網路的媒體盛會,這次活動強調媒體對社會大眾的影響力,以及媒體人不分晝夜工作的辛苦,向沒日沒夜的傳播人獻上最高的敬意。

此外,在下午三點的媒體系友座談會,由新傳學院院長馬驥伸教授主持,大傳系教授方蘭生教授引言,參與座談的與談人包括大成報報社醫藥組副組長全嘉莉、一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客戶服務總監李心童、東森電視節目部副總經理馬詠仁、蘋果日報突發新聞中心記者張裕鑫、香港商21世紀公關公司專案執行魏逸偉以及八大電視台新聞部導播顧中信。

座談會探討的主題為「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畜生用的行業-媒日媒夜的傳播人生活」。「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畜生用的行業」是傳播業界裡,常常互相調侃的一句玩笑話,但也傳神的描繪出傳播業繁重的工作負擔和壓力,由這些畢業的大傳系系友中的媒體工作者,一同來分享媒體工作的甘苦談以及媒體工作可能會產生的職業病。同時,畢展會場設置「媒體健康防衛站」攤位,為媒體工作者提供養身之道的相關資料。

現場活動中除了趣味的人肉三輪車接送觀眾之外,最高潮的部份,莫過於畢展公關組與HAIR SPIN髮廊合作,所推出的髮型秀,現場免費由設計師操刀,邀請觀眾上台剪髮,活動大排長龍,台下觀眾看得嘖嘖稱奇,而參與剪髮的人皆讚賞有佳,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此次畢展增加更多互動性與可看性。



點閱人次:300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