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復興航空董事長范志強 蒞臨文大參訪、演講
-- 復興航空董事長范志強 蒞臨文大參訪、演講
文/徐淑雯  攝影/許烜銓   【2003/5/6】友善列印
復興航空董事長范志強於今(6)日應行管系邀請,蒞臨文化大學演講。貴賓於上午十時許抵達文大後,首先至文大曉峰紀念館參觀館內各項新興建設,接著並將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專題講座,歡迎全校學生前往聽講。

今日蒞臨文大參訪、演講的復興航空董事長范志強,畢業於中正理工學院電腦系,又攻讀美國阿拉巴馬大學電腦碩士,英國劍橋大學電子工程博士。畢業後踏入證券圈20年,闖出響叮噹名號。接著,又轉進航空業,擔任復興航空兩家上市公司董事長,接下為復興航空提振起蔽的擔子。在范董事長結束不具效益的航線、調整大小飛機的航線配置、嚴控採購作業,找到最低廉的供應來源等一連串節流的措施下,使復興航空轉虧為盈,充份展現了他的經營實力。

范董事長今日上午蒞校後,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參觀多媒體的資訊技術運作,在資訊中心李天任主任的詳細解說下,范董事長對文大近年來的發展及建設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參觀資訊中心後,貴賓將轉往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專題講座,歡迎全校學生前往聽講。

點閱人次:308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