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原汁原味的東洋音樂電視特輯『pop japan tv』全新登場!
-- 原汁原味的東洋音樂電視特輯『pop japan tv』全新登場!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5/6】友善列印
從5月3日起每週六晚上12:00~12:30在TVBS-G頻道,全新的日本音樂節目『pop japan tv』給你所有SONY MUSIC東洋藝人最UPDATE的資訊!而且還特別請到兩位青春有活力的VJ-KANAMI和AIKO,每週用最有元氣的方式,帶來不同藝人的最新消息!包括主打星(Feature Artist),推薦發燒星(Push Artists),獨家專訪和演唱會特輯,內容包括最新、最優質的SONY歌手日本音樂錄影帶,和特別安排的獨家專訪以及超級獨家珍貴的演唱會實況...精彩豐富的內容,熱騰騰的從日本獨家傳送過來。

第一集帶來中島美嘉精彩的音樂錄影帶”戀愛依存症”,在其中她變身為小女人的性感撩人姿態,尺度大膽地大唱對”性”的無限沈迷墜落。

而主打星(Feature Artist)是三個平均年齡18歲的年輕女孩團體Yellow Generation!有主唱Yuki,以及Hitomi、Yuko,出道短短半年就發行三張單曲及首張專輯。首張單曲「Lost Generation」於2002年6月5日發行,歌詞是製作人Ochimasato在所主持的電台節目中和聽眾交流及公開徵稿後所寫成的而話題性十足!尤其在音樂錄影帶中還有主唱的頭顱被取下的畫面而創下驚世駭俗的話題。第二支單曲「北風與太陽」於2002年8月21日發行,不但攻下了Oricon單曲榜的Top 5,更在榜上蟬聯11週之久!節目中將有Yellow Generation一連串的私密獨家專訪畫面,一定能讓台灣歌迷一次就愛上她們!

推薦發燒星(Push Artists)是和化學超男子一樣在「五花八門淺草橋」出道的藤岡正明。節目中藤岡正明還帶來他全新造型向台灣觀眾打招呼喔!

SONY MUSIC東洋藝人的獨家畫面、最新的第一手情報,都將陸續出現在『pop japan tv』節目中。所有喜愛日本音樂的朋友們,請強力鎖定每週六在TVBS-G台晚上12:00~12:30播出的『pop japan tv』。

點閱人次: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