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伊凡塞斯」樂風夠酷炫 線上遊戲收為主題曲
-- 「伊凡塞斯」樂風夠酷炫 線上遊戲收為主題曲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5/7】友善列印
繼「聯合公園」後,另一個最受歡迎的樂團「伊凡塞斯」(Evanescence),歷經長達兩週的中文命名和票選活動,在樂迷千呼萬喚、迫不及待下,已在台正式發行他們的首張專輯「落入凡間」(Fallen),讓大家終於可一睹「伊凡塞斯」神秘面貌!


許多早有耳聞的台灣樂迷們,都急著想趕快聽到整張專輯,同時也熱情參與了「伊凡塞斯」在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evanescence.com.tw) 上舉辦的網路命名票選活動。上週原先以「消失部落」遙遙領先,到了最後關頭,「伊凡塞斯」還是以好記又符合樂團的神秘黑暗搖滾風的特色,贏得最高票,成為Evanescence的正式中文團名。

而女主唱艾咪(Amy Lee)以一身科幻生化的怪酷造型,儼然就像是從外太空來的虛擬人物,再加上神秘太空遨遊的黑暗搖滾樂風,還特別引起線上遊戲界的高度興趣。最新上市的「駭客任務重裝上陣」就特別以「伊凡塞斯」的新歌「重裝上陣」(Going Under)做為遊戲主題曲,預計這次完美的結合將可在電影、唱片和電玩界,引起一股3D虛擬的聲光熱潮!

艾咪表示,他們所寫的歌詞都是在反映大家在人生中都會經歷的痛苦難關和黑暗面,這也是他們親身經歷過的感受,他們最終還是希望能以音樂,和樂迷心靈相通。

「伊凡塞斯」在台灣發行,唱片公司特別依他們的音樂作風,也虛擬了一個專屬的樂迷國度:一個消失在兩萬年前的e族,將由女主唱艾咪的歌聲喚醒所有族人,重新歸隊。

點閱人次: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