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澳洲商工辦事處Ben Gray副處長 蒞臨文大參訪、演講
-- 澳洲商工辦事處Ben Gray副處長 蒞臨文大參訪、演講
文/楊玲秋  攝影/許烜銓   【2003/5/8】友善列印
應文大校方邀請,澳洲商工辦事處Ben Gray副處長於今(8)日蒞臨文大參觀以及舉行講座。貴賓於下午一時抵校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代理校長陳純一,接著參觀資訊中心。Ben Gray副處長也將於參觀行程後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體驗澳洲之旅」專題演講,歡迎全校學生前往聽講。

澳洲商工辦事處(ACIO/AEI)是由澳洲聯邦政府所成立的機構,其職責是在世界各地推展澳洲教育及訓練服務,並促進澳洲教育的國際化及增進和他國的教育交流。藉由其政府設於世界各地的澳洲教育中心或澳洲駐外使館,共30個據點,提供教育服務。

澳洲商工辦事處主要的工作包括:代表澳洲各級學校從事國際宣傳教育訓練,作 為澳洲教育界和各國的橋樑。結合澳洲教育及訓練的資源來推動文化、科技等的 活動,以提升澳洲之國際形象。促進中澳雙方的學術交流,安排人員互訪並促進 官方教育代表之間的瞭解。

澳洲商工辦事處Ben Gray副處長於今日蒞校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代理校長陳純一,雙方在簡短的晤談後,貴賓接著在接待人員的解說下走訪資訊中心各單位,了解其運作情況。

而對澳洲遊學有興趣的同學,也可在下午一點三十分前往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聆聽Ben Gray副處長的演說,相信這會是一場非常精彩的講座。


點閱人次:260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