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碩士班入學考試 防疫措施滴水不漏
-- 文化大學「九十二學年度碩士班入學考試」今明兩日舉行 為防SARS考生需經紅外線熱影像分析儀測量體溫
文/曾綉茹  攝影/賴芳延   【2003/5/9】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九十二學年度碩士班入學考試」於五月九、十日兩日舉行,為防患本校校園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疫情的發生,考試當天每位考生在進入考試館樓時必須經過紅外線搖測溫度熱像分析儀(Neo Thermo),迅速辨識出體溫,校方希望藉由高科技的運用,為校園防疫工作進一步把關。

學校除了在日前已做好大規模的消毒措施之外,在當日考生進入考試館樓時還特別用紅外線搖測溫度熱像分析儀(Neo Thermo) ,隨時作為感應往來的人潮中是否有體溫過高的疑似病例。除此之外,考生在進入試場前,試務人員也嚴格地檢查每個人通過的手上辨識蓋章,希望藉由行動,盡力防止疫情進入校園,以免影響校園師生的健康。
此外,學校也提醒考生們,應考時除攜帶準考證外最好也同時攜帶學生證或身份證,以防不時之需,而筆試時僅能以單一顏色筆書寫作答,試場規則已註明於準考證後,請應考同學詳閱之。

點閱人次:284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