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圖書館暫停校外人士及校友入館 讀者入館須戴口罩
-- 文大圖書館暫停校外人士及校友入館 讀者入館須戴口罩
文/黃溫良  攝影/林國賢   【2003/5/12】友善列印
文大圖書館為因應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執行一系列防疫措施,除於日前暫停受理校外人士及校友入館服務外,自5月12日起,讀者欲進入文大圖書館必須戴口罩方能入館。館方希望全體讀者配合,共同對抗SARS疫情。

文大圖書館因應 SARS疫情,為保障全體讀者健康,自即日起執行SARS防疫措施。館方除於5月5日起暫停受理校外人士及校友入館服務外,於92年5月12日(星期一)起,更規定欲進入圖書館的讀者,一律自行戴口罩方能進入圖書館。

圖書館林慧敏主任表示,目前文大疫情是處於狀況四的階段,因此暫停受理校外人士及校友入館,且要求全體館員戴口罩為讀者服務,身體不適的館員在家休息。讀者入館前必須戴口罩,在館內也盡量不要搭乘電梯。至於校外入內洽公的人士,則是登記基本資料以備追蹤。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圖書館於一個星期前起已透過電子報及在大門、館內電梯等張貼告示的方式以提醒讀者,並通知校內外商家請其補充口罩貨源,若是有欲入館的同學忘記準備口罩,可自行到各個商店購買。至於已入館的同學,除了與館員接觸時務必戴口罩外,閱覽時也盡量不要將口罩取下,以保護自己也尊重他人。

點閱人次:30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