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博物館就在你身邊 國際博物館日活動開跑
-- 博物館就在你身邊 國際博物館日活動開跑
文/慈林文教中心提供     【2003/5/14】友善列印
歡迎大家利用參加國際博物館日各活動的機會來認識博物館。
為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活動,凡於5月17日至25日期間參觀慈林「台灣民主運動館」或「慈林紀念館」的學生、民眾,均可獲得紀念書卡一套或紀念漫畫冊一本;活動期間到館參觀的學校團體,並可獲得由蘭陽博物館籌備處提供的「走訪宜蘭博物館家族」一書(限量50本,送完為止)。

另外,5月17、18日兩天,持「518國際博物館日—博物館就在你身邊」活動摺頁的民眾,可到慈林教育基金會參觀,並加蓋戳章,凡集滿三座博物館戳章的民眾,可於5月18日當天前往慈林文教中心兌換,由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提供的紀念品一份(贈品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多加利用這個既可免費參觀博物館、認識博物館,又可獲得額外收穫的機會。

歡迎學校、一般團體預約參觀或來電詢問博物館日的相關活動,並歡迎民眾來館索取518國際博物館日的活動摺頁,或向各地萊爾富商店免費索取摺頁。

點閱人次: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