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解決「房事」的困擾 蝸牛租屋博覽會走一趟準沒錯
-- 解決「房事」的困擾 蝸牛租屋博覽會走一趟準沒錯
文/徐淑雯  攝影/許烜銓   【2003/5/13】友善列印
以提昇校外賃居生租屋品質為目標,提供校外租屋資訊、租屋法律相關服務,讓更多的同學在租屋上有更多比較與選擇的機會的文大蝸牛租屋服務團,於今(13)日至十五日假百花池廣場舉行蝸牛租屋博覽會,歡迎全校外宿生前往參加。



此次的蝸牛租屋博覽會的活動內容,包括有租屋資訊提供、租賃契約書與租屋特刊免費索取、填問卷送贈品、法律諮詢服務、搬家紙箱提供、跳蚤市場拍賣、蝸牛卡片傳情、換鎖DIY活動、崔媽媽網路平台教導使用、受理房東登記租屋資訊等。

文大學務長高輝於今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所舉辦的開幕式中致詞,說明在文大兩萬五千多名的學生中,外縣市學生人數就佔了將近二分之一。對於剛進入大學的新鮮人來說,基於熟悉校園環境的考量,選擇住校是最好的決定。而學生升上大二以後,為了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校方也鼓勵外宿。校方為了要服務、照顧外宿生,也將提供租屋資料、清查租屋市場,使租屋透明化,防止房東惡意炒價。高學務長也提出,外宿其實是訓練自我成長的良機,「如何當個好房客」是外宿生需要好好學習的課題。

你還在為下學期的「房事」困擾嗎?快到百花池蝸牛租屋博覽會逛逛吧,說不定將有很多的收穫喔!

點閱人次:27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