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日本最新姐妹舞曲暢銷團體----『Soulhead』
-- 日本最新姐妹舞曲暢銷團體----『Soulhead』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5/14】友善列印
日本音樂史因為『Soulhead』,將刻畫嶄新的一頁!來自北海道的親姐妹-YOSHIKA & TSUGUMI,以全新的復古舞曲融合HIP HOP、RAP、R&B,再加上二姐妹獨一無二的靈魂合聲,創造出【北海道出身天然動感+109辣妹血統領導潮流=新品種跳舞音樂】的全新團體-『Soulhead』!

2002年8月首支出道單曲「STEP TO THE NEW WORLD」發行以來便引發日本音樂界一片熱烈討論聲浪,緊接著於同年11月發行的第二支單曲「LOVER, KNIGHT, MAN」及今年2月的第三支單曲「天空」,『Soulhead』一步一步將日本音樂界帶入全新的新品種舞曲中!

首張專輯『Oh My Sister』在樂迷的期盼聲中隆重登場,那滲透到血液中的深度R&B融合HIP HOP的復古曲風,用靈魂及全身細胞在舞動跳躍的節奏感,令人不敢相信『Soulhead』是來自東方的日本!除了唱出不加任何調味的原汁原味黑人曲風,連詞曲創作及製作皆不假他人之手,由二姐妹一手包辦!『Oh My Sister』不但連續奪下數日ORICON排行榜單日冠軍,更成為當週專輯榜季軍!為日本音樂界展開【新品種跳舞音樂】新勢力的『Soulhead』現在重裝登台,請準備好你的音響,感受前所未見的震撼!

點閱人次: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