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捷運一族請注意 五月十二日起捷運儲值卡全面由悠遊卡替代上線使用
-- 捷運一族請注意 五月十二日起捷運儲值卡全面由悠遊卡替代上線使用
文/徐欣怡     【2003/5/15】友善列印
摘自www.tscc.com.tw網站
利用捷運作為上下學交通工具的同學要注意了!為了配合推行悠遊卡全面廣泛使用,台北捷運公司將自九十二年五月十二日起停止發售捷運儲值卡,由悠遊卡全面替代提供旅客搭乘使用。如果手上持有未到期之儲值卡可繼續使用至金額完畢。

自九十二年五月十二日起台北捷運公司停止發售捷運儲值卡,全面由悠遊卡替代使用。已售出之儲值票可繼續使用,至於已逾期之儲值票可隨時至捷運車站辦理退費或換購悠遊卡。原有的捷運一日票、紙票及敬老愛殘票,則繼續發售並維持原有使用方法。如果手中持有未到期儲值票,可持續使用至金額用完;過期儲值票則可隨時至捷運車站辦理退費或直接換購悠遊卡而且不收手續費。搭乘捷運上下學的同學可於各捷運站或悠遊卡特約商店,如全家、萊爾富、7-11及福客多購買悠遊卡即可。

點閱人次: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