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畢業生及在校生致詞代表甄選活動 十五日截止
-- 畢業典禮畢業生及在校生致詞代表甄選活動 明天截止
文/潘采芹  攝影/潘采芹   【2003/5/14】友善列印
畢業典禮畢業生及在校生致詞代表甄選活動,各系同學報名踴躍。
九十一學年度畢業典禮畢業生及在校生致詞代表甄選活動,報名時間為4月28日至5月15日,報名地點為課外活動指導組櫃檯。正式徵選日期為5月20日下午一點。


在評分標準之中,儀態佔了百分之20;音質及音量佔了百分之30;咬字清晰度佔百分之30;流暢度則佔了百分之20。評審人員包括了,畢輔會主委、研幹會的總幹事以及課指組的老師等等。

此甄選活動最後共取三名。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3位同學報名參加。課指組組員吳秀雯表示,報名者其中以女生居多,報名同學的系別也十分多元,包括了土資系、印傳系、新聞系、中文系、國劇系、美術系及大傳系等等。

5月20日比賽當天的報到時間為中午12時30分,報到地點為曉峰國際紀念館第一會議室。

點閱人次: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