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香岱兒 告訴您「心的方向」
-- 香岱兒 告訴您「心的方向」
    【2003/5/16】友善列印
以專輯「Colour Moving and Still」,打敗席琳狄翁、艾拉妮絲莫莉塞特與瓊妮米契兒等眾家女將,勇奪千禧年朱諾獎最佳女藝人與最佳流行專輯的香岱兒,經歷四年的潛心作曲,終在2003年春天自信地推出新作「What If It All Means Somethings」,與歌迷分享這些日子她最真摯的生活體驗。

Billboard樂評說,在香岱兒的音樂世界裡,憂傷能振奮人心,失去亦讓人成長...「澄澈,熾熱,優雅交融的音樂質感...你將聽到2003年最愛的心頭曲」。

從"心"出發的最新專輯,香岱兒在自己身邊找尋靈感,她運用無師自通的吉他譜曲、加入更多動人的民謠鋼琴。開場曲「In This Life」是一首讚揚愛無條件的抒情佳作,在歌詠人性為愛無私奉獻的美麗中,我們亦聽到了一絲無奈的哀愁;「Julia」與「Miss April」則有著對名利的反諷;「Weight Of The World」省視了現代人對寬恕的需求。

而專輯中最令人驚艷的,是帶有濃郁東方風情的「Ready For Your Love」,朗朗旋律清新地詮釋出臣服於愛戀的甜蜜心情。可惜人的生命中不單只有喜悅,所以在「Flying Home」一曲中,香岱兒唱出了對親人驟逝的悲痛與懷念。

點閱人次: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