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參觀文大新興建設 大傳系校友重回母校
-- 參觀文大新興建設 大傳系校友重回母校
文/徐淑雯     【2003/5/16】友善列印
文大大傳系校友會於今(17)日重回母校參訪,認識文大的新興建設。貴賓於上午十時三十分許抵達校園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靜湖及校董事穆閩珠;接著,又走訪了資訊中心等單位。

以因應國家需求,培育大眾傳播、傳播科技、國際傳播、人際傳播等方面之專門人才為宗旨的文大大眾傳播學系,自民國八十六年日、夜間兩部合併後至今,作育出無數英才。大傳系重視培育新媒體與跨媒體人才,同時更培養國際傳播之專業素養。課程安排兼顧傳播科技,人際傳播及國際傳播。其課程安排、硬體設置,都盡量結合傳統廣播電視與新興電腦網路傳播科技。

大傳系校友會為了認識文大的新興建設,於今日蒞校參訪。貴賓們於抵達校園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靜湖及校董事穆閩珠;接著,又走訪了資訊中心、大典館環設學院等單位。而在參觀行程結束後,貴賓們也將假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三會議室舉行餐敘。



點閱人次: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