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民黨組織發展會丁守中主委參訪文大
-- 國民黨組織發展會丁守中主委參訪文大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5/19】友善列印
國民黨組織發展會主任委員丁守中博士於今(19)日上午蒞臨文化大學參訪,丁主委抵達校園後,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張董事長鏡湖博士,雙方寒喧之餘,也對於近來時事議題進行短暫晤談。隨後,丁主委一行人前往八樓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與資訊中心,瞭解本校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

丁守中博士為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曾任中國國民黨中央青年工作會主任,從政多年一直擔綱為民喉舌的重要工作。自台灣大學政治系畢業的丁主委,在任職一年左右的外交工作後,便前往美國深造,一併取得佛萊契爾外交法律研究院碩士和國際政治學博士,精深的學識以及學術經歷使得丁主委在後來的政治生涯行事作風博得眾人好評。

此前,丁委員更因從政的良好形象,以及豐富的選戰經驗,成為國民黨重用的將才,今年三月接任國民黨組織發展會主委一職,一肩扛下2004年總統大選的組織動員重任。在丁委員的政治生涯裡,立法院一直是丁主委工作的舞台,自民國78年至90年共歷任四屆立法委員。面對繁忙的問政壓力,丁委員卻有其獨到的工作哲學,他以為立院的工作其實就是提起與放下的歷程,唯有放下自我,反而能成就更多的事,自己也不會感到壓力沉重。

丁主委結束與董事長的晤談,由專人陪同來到八樓資訊中心參觀中心內華夏導報即時新聞的製播,以及數位地球中心高解析度衛星影像圖的應用發展,隨後進入會議室觀賞華岡生活資訊網的內容,讓貴賓一覽校園周邊的生活型態。

丁主委此番來訪,處處展現豐富的閱歷以及寬廣面向的社會科學觀,而言談之中更自然流露其斯文風趣與幽默的一面。

點閱人次:282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