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研究生宿舍續住 十九日起申請
-- 研究生宿舍續住 十九日起申請
文/羅舒舲  攝影/許烜銓   【2003/5/20】友善列印
下學期想續住宿舍的研究生,請於期限內至僑外組辦理登記手續。
文大住宿之研究生於九十二年度第一學期需續住者,五月十九至三十日請依通知辦理。僑外組表示,凡碩士班一年級、博士班一、二年級需續住者,請於期限內持學生證親至僑外組登記並填寫承諾書(住宿費將列入四聯單繳交),逾期未辦理者視同不續住。


碩士班二年級、博士班三年級需續住者,請於五月三十日前交回申請書,若超出名額則於六月五日中午十二時十分至僑外組抽籤。

暑期需住宿者,一併於期限內登記,住宿費另繳,為一個月的費用,即學期費用的四分之一,居住期間為七、八、九月份暑假期間。

不續住之研究生,請一併於六月二十六日前搬離,宿舍將於當日封館。請同學務必於期限內辦理,以方便校方作業,並維護自己的權益。

點閱人次: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