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有機農產品國家標章甄選活動 獎金最高三萬元
-- 有機農產品國家標章甄選活動千萬別錯過 獎金最高三萬元
文/徐欣怡  攝影/摘自有機農業全球資訊網   【2003/5/26】友善列印
象徵健康、自然、環保與生態的農業精神。
推行有機農業已久的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有鑑於民間機構驗證標章容易讓人混淆,不易推廣的情形下,特舉辦「有機農產品國家標章」甄選活動,獎金從三萬元到一千元不等,具有設計才華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顯身手的機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自推行有機農業以來,積極制訂有機農業驗證規範並推動驗證業務,有機農業之發展漸趨成熟。惟目前五家民間驗證機構之14種驗證標章,易使消費者混淆,亦不易推廣。特舉辦「有機農產品國家標章」甄選活動,只要作品入選就獲贈一千元獎金以及獎狀一面,進入前三名作品更可獲頒一萬元到三萬元不等之獎金以及獎狀一面,如果你想大展長才,可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這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委託國立宜蘭技術學院有機農業資訊中心辦理甄選活動,期望藉由「國家標章」的型態,呈現整體出一致的識別,以保障生產者及消費者之權益出發,促進有機農業之蓬勃發展為理想。

標章設計以簡單大方、寓意深遠、色彩鮮明及表現有機農業之特色為重。關於有機農業之理念及發展等,可參考有機農業全球資訊網ae-organic.ilantech.edu.tw,或到行政院農委會網站www.coa.gov.tw下載報名表即可。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六月二日止。



點閱人次: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