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影像創作比賽 第26屆金穗獎現正報名中
-- 影像創作比賽 第26屆金穗獎現正報名中
文/陳均瑗     【2003/5/23】友善列印
第26屆獎勵優良創作短片及錄影帶金穗獎現正報名中。
第26屆獎勵優良創作短片及錄影帶金穗獎現正報名中,報名時間至五月三十日為止,創作短片及錄影帶內容分為三類,其中包含劇情與實驗類、動畫類以及紀錄片類。

創作短片及錄影帶由國家電影資料館組成的評審委員審議,其頒發的獎金與獎座以導演為對象,如果有二位以上的導演得獎時,獎座各一、獎金平分,再者作品必須於最近2年內完成,不得抄襲、剽竊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且撥放時間勿超過六十分鐘。

創作短片獎項分為,首獎,金穗獎獎座1座及獎金新台幣三十萬;各類最佳短片,金穗獎獎座1座及獎金二十萬元;優等短片(不分類)2部,獎座1座及獎金十萬元。

創作錄影帶獎項分為,首獎,金穗獎獎座一座及獎金新台幣十萬元;各類最佳錄影帶4部及獎金三萬元。

第26屆獎勵優良創作短片及錄影帶金穗獎,報名地點在台北市青島東路7號4樓的國家電影資料館展覽組,詳請請參閱http://www.ctfa.org.tw


點閱人次: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