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禮拜六下午 讓你置身在全英語的歡樂學習環境中!
-- 禮拜六下午 讓你置身在全英語的歡樂學習環境中!
文/王柔懿  攝影/王柔懿   【2003/5/23】友善列印
"Saturday Club"張開熱情的雙臂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文化同學的週末下午多了一項休閒新選擇!圖書館七樓的「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中心」自上週起,每週末下午2:00~5:00為各位同學推出精心企劃的情境英語學習活動──“Saturday Club”(星期六英語學習俱樂部)已經和大家見面了!

課程將由外籍老師帶著同學們進行實地的英文練習,學生們在活動中必須全程以英文做溝通。預計規劃的內容有「電影欣賞」、「烤肉活動」、「餐廳禮儀」、「校外運動」等等。本週六(24日)的活動是電影欣賞,討論的影片是「史瑞克」,看老師們如何藉著輕鬆、幽默的劇情內容,引導同學們自在地將英語融入自己的生活中。

如果你不想虛渡週末下午的時光,記得來圖書館七樓的“Saturday Club”喔!

點閱人次: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