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世紀典藏/藍牡蠣合唱團
-- 世紀典藏/藍牡蠣合唱團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5/26】友善列印
被稱為重金屬搖滾樂先驅的Blue Oyster Cult,1969年成軍於紐約長島,1971年與哥倫比亞唱片公司簽約,並於1972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專輯發行後隨即加入Alice Cooper的巡迴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在這段期間中以他們獨特精湛的表演方式獲得許多死忠樂迷的擁戴及效忠。

1976年的白金專輯「Agents Of Fortune」讓他們嘗到了走紅的滋味,專輯中的單曲「(Don't Fear) The Reaper」不僅獲得排行No.12的好成績,這首單曲更成為重金屬樂團的國歌。

此單張精選輯依照年份編排方式收錄了包括「(Don't Fear) The Reaper」、「The Thee」、「Burin' For You」及「Shooting Shark」等14首Blue Oyster Cult的經典代表,重金屬搖滾樂的擁護者千萬不可錯過這張超值又經典的專輯。

曲目:
1. Cities On Flame With Rock And Roll
2. 7 Screaming Diz-Busters
3. Harvester Of Eyes
4. Astronomy
5. (Don't Fear) The Reaper
6. E.T.I. (Extra Terrestrial Intelligence)
7. Godzilla
8. I Love The Night
9. In Thee
10. Black Blade
11. Burnin' For You
12. Veteran Of The Psychic Wars
13. Shooting Shark Album
14. Take Me Away

點閱人次: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