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瑟隆尼斯孟克/世紀典藏
-- 瑟隆尼斯孟克/世紀典藏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5/27】友善列印
問起美國爵士樂史中最偉大的作曲家,除了Duke Ellington外,大概就非Thelonious Monk莫屬了。這位特立獨行的爵士樂手,始終堅持著自己的理想,絕不與現實妥協的態度,在音樂的路上雖然阻礙重重,但是他對音樂的熱忱以及為爵士音樂帶來的革命及突破,令他被無數後輩樂手和爵士樂迷尊崇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音樂家之一。

專輯中所收錄的「‘Round Midnight」、「Ruby, My Dear」、「Straight, No Chaser」皆為Monk最為人耳熟能詳的典藏。對於想要認識Monk的初級班樂迷可以借由此張專輯認識這位大師。

曲目:
1. 'Round Midnight
2. Bemsha Swing
3. Blue Monk [live]
4. Rhythm-A-Ning
5. Epistrophy [live]
6. Crepuscule With Nellie
7. Misterioso [live]
8. Brilliant Corners
9. Well, You Needn't [live]
10. Ruby, My Dear
11. Straight, No Chaser

點閱人次: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