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熱舞拉丁混音單曲/瑞奇馬汀
-- 熱舞拉丁混音單曲/瑞奇馬汀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5/29】友善列印
創下全球破四千萬張專輯銷售紀錄之後,Ricky Martin的第七張個人專輯“Almas del Silencio”,亦是其繼1998年的“讓愛繼續(Vuelve)”專輯之後,五年來的首張全西班牙語演唱專輯,於2003年5月20日全球同步發行。

“Almas del Silencio”網羅了當代一流的拉丁歌曲創作者,並由極富才華的波多黎各音樂家兼製作人Tommy Torres操刀製作,同時呈現出長足的進步以及煥然一新的新氣象。首支單曲「Jaleo」萬眾矚目推出,Ricky不僅秀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造型及帶來最動感的奔放節奏,無法扺擋的性感、舞動魅力!

曲目:
1. Jaleo Spanglish
2. Jaleo Spanish
3. Jaleo Pablo Flores Spanglish Radio Edit Remix
4. Jaleo Roger Sanchez Spa

點閱人次: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