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耳溫測量 全民防疫大進擊
-- 耳溫測量 全民防疫大進擊
文/陳均瑗     【2003/5/29】友善列印
全民量體溫活動,將於六月一日起實施。
台北市政府為了配合中央所推動的全民量體溫活動,將於六月一日起在全市的各機關、學校、加油站等地方普設耳溫測量站,並配合體溫量測卡,民眾可隨時測量填測上去,一旦發現自己的體溫超過三十八度,可透過消防隊的「一一九」專線,戴至發燒篩檢站做進一步的觀察。

同時,市府的愛心體溫計,每支售價五十元,可憑戶口名簿向藥局登記購買。並且,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表示,為配合中央的量體溫活動,北市已經加快配送供貨,預計在六月一日前可以供貨五十萬支的體溫計。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足夠挑戰期末考的體力,華夏導報提醒您,請務必遵照行政院衛生署在網站上公佈正確預防SARS的標準程序,每日量二次體溫,有發燒時,打電話給自己的醫生或者是透過撥打「一一九」去發燒篩檢站。同時,在看病時要詳細的告知醫生自己的病史及接觸史,並且應該要多洗手、保持環境的空氣流通,如此一來才能正確的預防SARS。



點閱人次: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