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非關平庸/小卒仔合唱團
-- 非關平庸/小卒仔合唱團
    【2003/5/30】友善列印
支持Saliva, Systematic, Nonpoint, Sevendust等搖滾熱血份子,絕對不容錯過,來自喬治亞州的Nu Metal新聲代Stereomud!

五人團體Stereomud主唱Erik,其嗓音在家鄉玩團界中被公推「第一主音」,渾厚、沙啞、摧毀力十足的力道,主控雙吉他強大音牆,一觸擊發的爆發將聽者拋向無比深淵的能量中心。首張專輯「Perfect Self」躋身Billboard潛力榜Top5,首支單曲「Pain」躍昇主流搖滾榜Top8。

第2張大碟「Every Given Moment」由John Travis (Kid Rock, Zebrahead, Buckcherry)所製作,混音交由樂界高手 Jack Joseph Puig (Black Crowes, Eric Clapton, Rolling Stones, Green Day)身負重任,而主唱多變化的高張情緒在一波波強大火力及流暢的重力旋律上恣意呼吸,構築出無國度黑暗異地。

曲目:
1. Show Me
2. Anything But Jesus
3. Breathing
4. Define This
5. Control Freak
6. Drop Down
7. Coming Home
8. Fallen
9. Yesterday
10. My Addiction
11. Searching

點閱人次: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