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選輯/印象之歌 完整收錄日本知名電視廣告曲
-- 選輯/印象之歌 完整收錄日本知名電視廣告曲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6/13】友善列印
還記得【印象】系列帶你的感動嗎?在全日本狂賣超過二百五十萬張後,現在【印象】系列要獻上獨一無二的歌聲選輯【印象之歌】!

【印象之歌】收錄了全日本各大知名企業的電視廣告曲,包括維它命飲料的廣告曲-克莉絲朵•凱兒的出道單曲『Eternal Memories』;「午後的紅茶」廣告曲-恰拉的『珍惜我們的家園』;集英社「MORE」雜誌廣告曲-wyolica的『謝謝』;2002年「爽健美茶」廣告曲-美夢成真的『a little waltz』;開架式化妝品「KATE」廣告曲-Fayray的『I'll save you』...等等歌曲。

以全新創意,網羅日本國內多位知名暢銷歌手,嚴選出最具有“印象”精神與概念的優質單歌。整張專輯全是以vocal美聲方式,詮釋這些治癒心靈與釋放壓力的美好樂章!就讓【印象之歌】的輕鬆旋律帶給你悠閒恬靜的片刻!

點閱人次: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