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誠品音樂旗艦店擴大開幕 帶領您進入知識的新有聲世代
-- 誠品音樂旗艦店擴大開幕 帶領您進入知識的新有聲世代
文/誠品書店企劃處     【2003/6/13】友善列印
誠品音樂敦南店重新規劃空間,擴大各類型音樂的規模,讓聽音樂的場所更適意。
已擴大開幕的誠品敦南店地下二樓「誠品音樂旗艦店」,佔地共130坪,由知名設計師陳瑞憲先生所策劃設計。店中除了提供愛樂者豐富多元的影音商品、風格獨特的音樂空間、專業的服務品質,更有全台首創的VIP百萬音響視聽室,為台灣的愛樂者擴大聆聽版圖及視野。同時也以三台42吋電漿電視輪替播放眾多精彩作品,提升多媒體商品的能見度,讓聆聽結合視覺,帶領閱聽時尚的新潮流。

誠品音樂成立三年多來,致力開發國內外獨立廠牌發行的精彩創作,包含的樂種除了誠品音樂長期經營有成的另類、爵士、古典、當代與世界音樂等類型外,更反應多媒體潮流,引進各國得獎的經典佳作、音樂大師的現場詮演,及富含人文、藝術或科學的教育類影視商品。

同時,近年來因MP3 下載、盜版與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下,唱片市場嚴重萎縮;但另方面,台灣音樂愛好者在音樂品味上卻也逐漸成熟,使得台灣一般代理的音樂商品已無法滿足廣大音樂消費者的需求。因此,誠品音樂館也轉而提供更精緻的商品組合與專業的諮詢服務,以滿足愛樂者對高品味音樂的渴望。

此外,誠品音樂敦南店為提供愛樂者更細緻的試聽服務,首創VIP獨立音響視聽室,自7/1起開放使用,內部線路由音響玩家陳榮貴先生主導,由台灣高空企業提供全套視聽設備,引進DENON與ALTO專業級發燒音響,讓聆聽更加舒適而細緻。


點閱人次: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