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沁涼到底的豆花等你來品嚐喔!
-- 沁涼到底的豆花等你來品嚐喔!
文/陳均瑗  攝影/陳均瑗、吳致緯   【2003/6/18】友善列印
同學們經過文化網路城的時候,是否可曾停下腳步,注意到一旁的豆花店呢?在文化網路城旁邊的大眾味口味豆花,一碗只要三十元,老闆驕傲地說:「我們的豆花是堅決不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也不用市面上賣的罐裝糖水,純粹是自己手工細火慢熬調製而成的。」



大眾口味冷熱豆花的配料,有粉圓、大紅豆、花豆、綠豆、意仁、花生等大眾化的口味,與一般做兼做冰品的豆花有很大的差異哦,而且老闆還說,雖然一碗豆花只能加三種配料,如紅豆、花豆、花生隨你配!老闆還偷偷的說,如果超過三種配料也是算三十元,讓同學吃的滿意!

大眾化口味豆花,位於華岡路75號的文心網路城旁,營業時間是上午11:00到零晨1:00,想要品嚐一碗沁涼到底的豆花,趕緊到大眾化口味豆花點一碗吧!

點閱人次: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