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拍你的小電影-2003學生數位影像創作競賽
-- 拍你的小電影-2003學生數位影像創作競賽
文/2003拍你的小電影網站     【2003/6/24】友善列印
年輕朋友們大膽秀出你的青春紀事吧!(圖片來源:吳米森「起毛球了」官方網站)
青春是什麼?果實文教基金會在暑假期間推出了「Smile!我的青春記事」活動,徵求在心中永不會磨滅的青春記事,不管是笑到流淚、感動到兩眼泛著淚光,還是輕輕地莞爾一笑,只要是本質為正面的青春記事,都歡迎仍然青春的青年學子以數位影像記下這具有代表性的一段故事。

只要你是大專院校以上之在學學生,不限科系皆可參賽,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報名均可,但不含已經就業但修習大專院校或研究所課程之社青人士。作品規定如下:

1.使用數位攝影機拍攝,或是運用數位技術加以後製完成之電影短片。
2.影片類型不限,片長10分鐘以內。
3.旁白、字幕以華語、華文為主,若為外語發音需自行加印中文字幕。
4.影片中之對白或旁白無中文字幕者,請附上書面文字,以方便評審了解短片內容。
5.作品光碟以VCD或windows media player可播放之格式為限,燒錄成光碟3份。
6.參賽作品數量不限。
7.一部作品限存於一張光碟,並請分別附上報名表等資料。
8.報名時需連同報名表、切結書、授權書、身分證及學生證影本、劇照、參賽作品之光碟3份一同繳交。
9.參賽作品恕不退還。
10.參賽作品請符合電影法、智慧財產權之相關規定及內容審查標準。
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以郵寄方式或親送至:台北市105敦化南路一段102號5樓之4 財團法人果實文教基金會收即可。獎品豐富,有Panasonic DV、Ulead剪輯軟體、DVD燒錄機等。如有任何疑問,可洽詢(02)8771-8638。
活動詳情請見www.gigigaga.com/gosh-dv2

點閱人次: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