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第十二屆華人企管個案競賽 歡迎商學院校學生踴躍參加
-- 第十二屆華人企管個案競賽 歡迎商學院校學生踴躍參加
文/徐欣怡編輯     【2003/6/25】友善列印
圖片摘自華人個案競賽網站
第十二屆華人企管個案競賽已經熱鬧開跑,為了讓產業界和各校學生有極為深刻的交流,進而激盪出創意性的發想,特舉辦華人企管個案研討比賽,目前為止,已成為國內最具權威之商業個案競賽。只要中華民國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者,均具參賽資格。

全國個案研討比賽在國內已邁入第12屆,是全國商學院校的年度盛事,透過此一年一度的學術競賽,讓產業界和各校學生有極為深刻的交流,激盪出很多富建設性和開創性的構想,除學生受惠成長之外,也獲得業界極大的迴響。在前年,國立台北大學首開先河,擴大舉辦為華人大學個案研討比賽,包括邀請國立政治大學司徒達賢教授作為決賽評審,不但促進了兩岸三地人才的交流,更開拓了更寬廣的國際視野並提昇比賽水準。去年中山大學更將之發揚光大,令此賽事成為國內最具權威之商業個案競賽。

本次比賽主題為因應兩岸商業往來日益頻繁,「台灣接單大陸製造」、「大陸研發台灣製造」、「台灣研發大陸銷售」等各式企業佈局漸次出現,特以【全球運籌、新經濟的專業挑戰】為題,將範圍擴及企業全球化之佈局,探討企業變動劇烈的全球市場中穩健經營,藉由各地華人人才集思廣益,共同為產業環境把脈,期能為華人企業界激盪出新的經營方針。

只要你是中華民國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者,均具參賽資格。欲參賽者可從網站中下載預賽報名表,並於填妥後於六月二十一至七月日內,使用大會網路報名系統上傳,待收到確認報名回覆函並依說明完成繳費程序後始完成報名手續,即發給參賽帳號密碼。欲參賽同學可組隊,每隊由具參賽資格者組成,每隊四人並選執行長一人,協調隊伍各項事宜並對外代表該隊發言。歡迎校內學有專精的商學院同學踴躍參與。

點閱人次: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