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十二頑石樂團 反映時下年輕人的想法
-- 十二頑石樂團
    【2003/7/14】友善列印
初出道之勢已遠超過Linkin Park的Evanescence(伊凡塞斯)隨著成名冠軍之作『Bring Me To Life』的水漲船高,跟Amy Lee合唱的神祕男主音,成為詢問度相當高的焦點人物,這位名為Paul McCoy的主唱將帶著他的自己的樂團12 stones(十二頑石樂團)正式與台灣久候的樂迷見面!

來自路易斯安那洲,務農小鎮的12 stones由Paul Mc Coy(主唱)、Eric Weaver(吉他手)、Kevin Dorr(貝斯手)、及Aawn Gainer(鼓手)四位所組成。於家鄉成軍之始,只能以一組翻唱團四處演出,但他們不喜歡這樣,仍積極的創作新作品,在不放棄任何機會下,開始製作Demo帶,並起身至紐約尋找音樂上的"機會",雖然初至紐約的12 stones水土不服,東西吃到吐、錢包被搶...等糟事一一上演著,但他們堅持作音樂的態度與充沛的音樂才華,很幸運的只花了短短15個月的時間即被Wind-Up搖滾大廠簽下,成為Creed(主義合唱團)的師弟,也因為Paul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吸引到Evanescence的注意,力邀跨刀助師妹一臂之力,連袂推出單曲『Bring Me To Life』。

大量的曝光讓己發行一年多12 stones的同名專輯,再度回榜,並高居潛力榜前三名之林蟬連數週之久,這張移軍至L.A.所錄製的專輯,邀來曾製作成功Drowning Pool、Papa Roach、Alien Ant Farm等新團的Jay Baumgarder操盤,滿載著充沛的搖滾能量,與神似Creed靈魂人物Scott Stapp高亢且張力十足的猛烈嗓音。

在首波單曲「Broken」中緊扣著聽者的注意力!隆隆的吉他音頻再度迎耳襲來,一傾而出的狂放搖滾侵蝕,將一點點滲透在「Open Your Eye」中!在一首首重力搖滾節拍下,「Home」的中版感傷之作,卻在尾聲以「怒」金屬的方式,奮力將情緒一頃而出,再次瓦解於12 Stones的狂放攻勢!發散內心最強盛的搖滾氣焰,挾帶著CCM音樂之氣息,在單曲「Soulfire」中恣意蔓延!雖然有些曲目感染著憤怒的氣氛,但12 Stones卻是以較正面的態度去回應,並反映出時下年輕人的想法!

點閱人次: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