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出道八年終於圓夢,王力宏首場台灣售票個唱登陸!
-- 出道八年終於圓夢,王力宏首場台灣售票個唱登陸!
文/羅舒舲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音樂提供   【2003/7/18】友善列印
把生命裡累積出的最好演出獻給台灣摯愛的歌迷
千呼萬喚始出來,眾多台灣歌迷、也是王力宏本身最期待的台灣首場大型售票個唱,終於要在今年的光輝十月隆重推出,出身美國,但在台灣出道的王力宏,一直視福爾摩沙為自己成年後的家,台灣歌迷是他最好的朋友,因此力宏一直希望在台灣開唱,籌備三年,王力宏的演唱會終於即將於10月11日晚間在台北市立體育場引爆,由華人圈首屈一指的「寬姐」爲其量身打造,這場具有重要紀念意義的台灣萬人首唱,雙方目前正就出奇制勝的內容日夜討論中。


身為台灣歌手,王力宏一直有個心願,希望能在「發祥地」台灣舉辦演唱會,唱給他最摯愛的台灣歌迷聽,沒想到他的個人首次世界巡演「王力宏不可思議演唱會」,首場給了香港紅磡,緊接著新加坡、馬來西亞,連大陸都已演出,只有台灣尚未成行,衷心期望在台開唱的力宏,也不知為何各國的進度一直超前台灣,趕在台灣之前就辦掉了,心裡有點急,如今力宏台灣首唱塵埃落定,大家都覺得很開心!

其實,力宏對台灣落後海外演出一事雖然有小小遺憾,但樂觀的他看事的角度很特別,他覺得他歷年來海內外大大小小的演出,都是為了成就這場獨一無二的台北演唱會,「把生命裡累積出的最好演出,留給心裡最珍貴的好朋友!」力宏曾經如此對身邊的工作人員說,可見台灣在他心中佔有最重要的地位,這場演唱會也將是他全力以赴、入行八年來最重要的一場演出,對王力宏來說,是「圓夢」的開始。

王力宏每年都會舉行大型個唱,隨著水漲船高的走紅程度,可發現演唱會的尺寸和觀賞人數都越來越多,但之前都是配合專輯發行而舉行的回饋演唱會,不售票,在歌迷的聲聲催促下,在星馬港及大陸之後,力宏的售票演唱會終於將移師台灣演出,力宏的美夢終於成真了!即日起門票開放預購,購買套票,還有力宏明星商品絕贊擁有,請上巨星演唱網www.concert.com.tw 或 www.ticket.com.tw 查詢。另外,王力宏的中文官方網站www.sonymusic.com.tw/pop/leehom/也有詳盡的專輯資訊。

點閱人次: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