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伍思凱「愛的鋼琴手」萬人演唱會 許慧欣擔任唯一指定嘉賓
-- 伍思凱「愛的鋼琴手」萬人演唱會 許慧欣擔任唯一指定嘉賓
文/羅舒舲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唱片提供   【2003/7/25】友善列印
遊走於感情黑白鍵的雙手 彈一段真實情感的節奏…
伍思凱於7月26日晚上七點在淡水漁人碼頭將舉辦的「愛的鋼琴手」萬人演唱會,邀請許慧欣這位充滿愛的玉女小天后擔任唯一指定嘉賓。歌手伍思凱、許慧欣因歌結緣,因為一首伍思凱爲許慧欣量身訂作的「學會」。許慧欣爽快一口應允出席,因為許慧欣本身就很崇拜伍思凱,這也是eVonne第一次擔任別人演唱會的嘉賓,兩人當天將在椰風樹影的漁人碼頭,伴著星光和浪花,一彈一唱這首「學會」,暑假第一波銷售兩匹黑馬攜手獻唱,令人十分期待!


一個是女生第一名,一個是男生第一名,許慧欣和伍思凱已經連續雙周蟬連寶座,成為今年暑假兩匹衝出來的黑馬,「失戀不敗」和「這邊那邊」大街小巷都會唱,一動一靜,各擅勝場,是今夏舞曲和抒情歌的代表之作。以動感舞曲著稱的小天后許慧欣,令人大為驚艷,原來她的抒情聲腔細膩深情,迷人非凡,小伍說:「聽了eVonne的情歌,會讓人不禁掉入愛的漩渦」。

eVonne表示,從在美國讀書時,就很喜歡伍思凱的音樂,「寂寞公路」和「分享」伴她渡過許多讀書時光,給她很大的感動,沒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會唱到小伍的作品,讓她很開心,因此當「新力」向她所屬的「環球」邀約,eVonne一口就答應出席,她特別從新竹趕回淡水參加彩排和晚上的演出,隔日才下高雄,讓小伍聽了非常感動,當下決定由他這位「愛的鋼琴手」爲eVonne伴奏。

小伍盛讚聽了eVonne的歌喉,而eVonne也很崇拜小伍的才華,但近來兩人忙於上通告,很少有機會碰到,因此「新力」和「環球」決定讓兩人再續歌緣,不要再錯過了,也給歌迷一個暑期大禮,26日傍晚悠閒的搭著捷運前往漁人碼頭,看伍思凱的「愛的鋼琴手」演唱會,爲伍思凱和許慧欣搖旗吶喊!不要量販式音樂,只要純手工製的聽覺觸感,可至www.sonymusic.com.tw/f_album.php?al_prodno=SDD0320 愛的鋼琴手專輯試聽。

伍思凱近兩年大事紀:
☆2002年
★為北京電視台同一首歌大年初二節目擔任特別嘉賓。
★為范瑋琪偶像劇「愛情白皮書」創作「啟程」片頭主題曲。
★為許蕙欣專輯(孤單芭蕾)「學會」作曲,同時也是電視「書 劍恩仇錄」片尾曲。
★為黃湘怡專輯(快遞愛情)「畢業旅行」作曲。
★「想念」專輯入圍第13屆 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
★為許茹芸專輯(雲開了)「祝福了」作曲。為BAD專輯(皇后之 歌 )「靠近你」作曲,同時也是電影「台北朝九晚五」主題曲。
★為江蕙專輯(紅線)「上海假期」作曲。
☆2003年
★為中國「大連服裝節」擔任特別嘉賓。
★為東森幼幼台「藍貓」卡通創作及演唱主題曲「藍貓OAO」。
★為「民生報」25週年慶祝活動擔任嘉賓。
★為公視文學大戲「家」創作及演唱片頭片尾曲「這邊那邊」,「留給你的窗」。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獲得廣電金鐘獎1990年代最受歡迎 歌曲。
★七月四號發行最新專輯「愛的鋼琴手」。「愛情浦公英」合 輯在香港大賣20萬張,因而獲邀赴香港紅勘體育館舉辦三 場演唱會。

點閱人次: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