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艾瓦雷茲與李希德拉 黃金美聲雅俗共賞
-- 艾瓦雷茲與李希德拉 黃金美聲雅俗共賞
文/鄭雅娟 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公司網路行銷部提供   【2003/8/15】友善列印
艾瓦雷茲與李希德拉黃金組合,專輯「黃金美聲」聲勢持續看漲中!
艾瓦雷茲與李希德拉的專輯Duetto「黃金美聲」於美國發行首週即飆上Billboard古典榜第三名,聲勢持續看漲中!聯合通訊更表示倆人為多明哥與帕華洛帝的接班人!

公認為帕華洛帝接班人的李希德拉與多明哥傳人的艾瓦雷茲,在今年6月12日成功的羅馬競技場演唱會後,是目前聲勢最高漲的媒體寵兒。7月19日這對黃金二重唱更取代波伽利,在紐約中央公園的150週年慶中舉辦演唱會,更是廣受全世界媒體賀采,一舉奠定二人成為三大男高音的組合後,新世紀的男高音地位。

《波士頓環球報》理查.戴爾:「他們的聲音能獨當一面,而且能讓雅俗共賞。大概沒什麼人能抵擋他們交錯唱出高音C時所激發的熱力,而這是帕華洛帝、多明哥、與卡列拉斯從未嘗試過的。」

《芝加哥太陽報》羅瑞.艾默里克:「艾瓦雷茲與李希德拉的黃金嗓音…從頭到尾皆以細膩營造的熱情和諧交融。」

《費城探查報》大衛.派崔克.史提恩:「追懷帕華洛帝的人現在可以恣享貨真價實男高音帶來的興奮快感…不像許多跨界歌手有格格不入的歌劇化嗓音,Duetto充分展現其美聲光輝。」

公視已向國外搶購Duetto「黃金美聲-羅馬競技場演唱會」播映權,將於9月20日播放。國內多家藝術經紀公司目前正大力接洽明年藝人來台演出事宜。

Duetto「黃金美聲」浪漫動人的曲目是為二位男高音量身打造之作品,全新創作義大利式情歌加上部份改編自歌劇與古典經典樂章,柔美處可融化最剛硬的心,而激昂處教人熱血澎湃不能自己!

點閱人次: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