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碩、博士班新生註冊 二日假大恩館九樓教室舉行
-- 碩、博士班新生註冊 二日假大恩館九樓教室舉行
文/徐淑雯  攝影/涂建均   【2003/9/2】友善列印
碩、博士班新生報到註冊,在大恩館901教室舉行。
中度颱風杜鵑雖已離開台灣本島,但文大陽明山校區內,仍有陣陣的強風及陣雨,而九十二學年度碩、博士班新生不畏惡劣的天氣,紛紛於今(2)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至大恩館九樓901教室辦理第一學期碩、博士班新生註冊手續。

由於碩、博士班一年級新生有名額遞補的問題,所以不能申請延長註冊。因此,碩、博士班新生們今日早早來到大恩館九樓901教室的註冊現場,繳交畢業證書、自傳、在學成績單、兵役資料、學生證金融卡申請表等資料,以便完成報到註冊手續。

在眾多碩、博士班新生中,身為文大行管系畢業生,於今年也考進文大大陸研究所碩士班的許家豪同學表示,他很榮幸能繼續留在文大進修,完成研究所學業,他並以高呼「我以文化為榮!」,來表達考上碩士班的欣喜。

另外,研究生女舍也於今日開始遞補,提醒想要住宿的研究生,攜照片一張及報到通知書或學生證至大恩十樓僑外組辦理;研究生男舍則採登記後補方式,一有床位則依登記順序遞補,意者請逕洽僑外組辦理。




點閱人次:28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