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碩、博士班新生座談會 李校長天任蒞臨訓勉
-- 碩、博士班新生座談會 李校長天任蒞臨訓勉
文/徐淑雯、楊玲秋  攝影/涂建均   【2003/9/2】友善列印
文大校長李天任在碩、博士班新生座談會上,表示對新生加入華岡大家庭的歡迎之意。
今(2)日下午一時在曉峰紀念館十樓會議廳舉行的九十二學年度碩、博士班新生座談會,新任校長李天任、學務長高輝、總務長唐彥博、研教組組長詹美足等長官親臨訓勉。座談會上並說明研究生學籍、選課、成績及學位考試流程等重要事項。會場上座無虛席,每位研究新生皆聚精會神地聆聽,充份顯現出新生們對這場座談會的重視。

文化大學碩、博士班新生座談會上,校長李天任首先致詞,表示對新生加入華岡大家庭的歡迎之意,李校長並向在場學生預告,明年九月文大校區將竣工一萬五千餘坪的多功能體育館,符合國際體育標準的新體育館,屆時文大將可望有另一番景觀新氣象。李校長同時也提出焦仁和、趙自強等多位傑出校友。李校長以學校與研究生的關係,希望研究生能本著付出、奉獻的心情,利用自己本身的學識,來回饋社區。

研究生教務組組長詹美足則代替教務長陳純一出席,向新生說明SOP的作業方式、研究生獎助金的申請條件、細節,以及申請至國外姊妹校進修的辦法。

學務長高輝則告知同學,研究生的獎學金、助學金申請方式,而研究生的學務都會與僑生暨外籍生輔導組組長李燕美有所接觸。

總務長唐彥博說明,他由文大大陸研究所碩士班、三民主義研究所博士班一路走來,現在又擔任了文大總務長的職務,因此可以說是名正言順的文化人。總務長說到,對於學校具有很強的認同感,它並呼籲在場的新生,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能與他一樣,培養出對文大的向心力。

點閱人次:31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