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X」專輯走透明路線 要你一眼直視莫文蔚的音樂新世界
-- 「X」專輯走透明路線 要你一眼直視莫文蔚的音樂新世界
文/楊玲秋 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提供   【2003/9/29】友善列印
新力音樂希望藉由透明包裝,讓歌迷一眼看穿莫文蔚豐富的音樂世界和內涵。
「X」專輯走透明路線,要你一眼直視莫文蔚的音樂新世界!「新力」全力造勢,大手筆舉辦泳池派對透明又清涼!



莫文蔚新專輯「X」賣弄性感?大作透明包裝?是的,即將在8/29發行的莫文蔚「X」專輯將是台灣第一張全透明包裝CD專輯,「新力」形容Karen的「X」專輯可是「通體透明」,只因為了配合名稱「X」的「透視」概念,故利用PVC塑膠片打造了迷人的全透明包裝,只不過「新力」無意賣弄莫文蔚的性感,相反地,希望藉由透明包裝讓歌迷一眼看穿莫文蔚豐富的音樂世界和內涵!而為了「X」專輯發片造勢,「新力」斥鉅資包下鄉村俱樂部,為Karen舉辦別開生面的泳池派對作為專輯發表會,Karen已特別希望要媒體記者輕鬆自在,著度假輕鬆服裝,最好在她表演時,跳下水游泳看她唱歌,一起透透明明、輕鬆一夏!

不按牌理出牌,由於一切透明,所以莫文蔚也不需特別作造型,沒有造型的造型,就成了王家衛御用攝影師Wing Shya為莫文蔚量身訂「照」的主造型,在封套拍攝現場,莫文蔚僅著「簡便衣物」,在Wing Shya的運籌帷幄下,Karen展現一絲不掛的性感風情,象徵透明的原型,並有著不可多得赤子般地純真,看著一頭蓬鬆的長髮,Wing Shya說:「原本以為Karen的眼睛會說話,沒想到她的頭髮也有表情!」Wing Shya盛讚她的散髮「有一種凌亂卻閃閃發光的性感!」莫文蔚聽了不置可否,大力甩了兩下頭,無厘頭的說:「像不像獅子?!」並作出張牙舞爪狀,把工作人員逗得哈哈笑!!透明包裝從外盒到歌詞內頁,全部都是使用透明的PVC塑膠片,印製在透明片上面的圖片在拆開獨立或是重疊觀看時,呈現多種視覺特效,例如封面是Karen照片,下一頁照片就變成一個熱感應體,讓人回想起前一陣子Sars出現時,機場用來爲人測溫的熱感應器,令人印象深刻!

莫文蔚新歌「愛死你」正在各媒體強力主打,電視也玩起了「愛死你的徵選方式」,透過回傳的照片,「新力」訝異現在的e世代表達感情的方式比起五、六年級直接、激烈了N多倍,有些照片拍的是令人怵目驚心的齒痕、也有在身上刺下女友名字的、甚至還有蛇吻的特寫照,這些「愛死你的方式」都將在莫文蔚再度來台時親自挑選,而Karen自述她自己曾有過的「愛死你」方式,是在義大利唸高中時純純的初戀,對方是一個德國男孩兒,體貼的男孩會在Karen和同學去外地滑雪時,托和她同行的同學送給她預先買好的小手套、小圍巾等,讓Karen驚喜又感動,因此Karen在放暑假回到香港時,爲了男孩,偷偷報名去學德文,她回想這是她做過最瘋狂、最「愛死你」的行為,為了他而學他的語文,現在想來仍是浪漫呢!

點閱人次: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