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新力金童王力宏「麥」進黃金拱門 九月為全球麥當勞華人市場嗆聲
-- 新力金童王力宏「麥」進黃金拱門 九月為全球麥當勞華人市場嗆聲
文/楊玲秋 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提供   【2003/9/15】友善列印
新力力捧金童王力宏今年再創佳績,簽下麥當勞有史以來最大的全球品牌廣告華人地區的主題曲代言人。
新力金童王力宏「麥」進黃金拱門,九月為全球麥當勞華人市場嗆聲,雙方首度合作,大膽嘗試曲風大突破。新力力捧金童王力宏今年再創佳績,簽下麥當勞有史以來最大的全球品牌廣告華人地區的主題曲代言人。由於這是麥當勞近五十年來最大的全球品牌活動廣告,各地區針對廣告歌曲不同語言版本,都精挑細選出最佳的主唱歌手為廣告歌代言;擁有優質形象加上全方位音樂才華的王力宏被麥當勞選中,成為華語廣告歌曲代言人,與全球頂尖流行音樂歌手並列,為麥當勞嗆聲。台灣麥當勞總裁執行長李明元與新力音樂大中華地區副總裁崔震東8月31日親自出席麥當勞王力宏的簽約儀式,九月起在台灣、大陸、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都可以聽到王力宏的中文麥當勞廣告歌曲了!



麥當勞指出,這次全球的品牌廣告,肩負宣示品牌的全新風格和「永遠年輕」精神的重責,因此新的廣告曲風完全顛覆過去的溫馨抒情路線,而改以全新流行音樂曲風為主。這樣大膽的嘗試,選擇王力宏作為中文版的廣告歌手,正是相信王力宏的實力與形象足以成功表達麥當勞的期望。對王力宏而言,詮釋這樣的曲風,也是一個新的挑戰。不過,完美主義的王力宏,已日以繼夜間、全力投入廣告歌曲的演唱,在錄音間反覆錄唱到天亮,以求中文廣告歌和其他國際頂尖樂手一樣有一流的呈現。王力宏同時表示,這也是他最喜愛的音樂風格之一,並透露目前與未來都將朝此風格發展,所以這次能有機會演唱麥當勞的新廣告主題曲,正是一個最好的開始。

從小吃麥當勞長大的王力宏,一聽到能為麥當勞廣告主題曲代言,就興奮得睡不著。特別酷愛麥當勞蘋果派及早餐的他,更提到多年來,每次錄音工作到清晨,必然跑到麥當勞好好吃頓早餐犒賞自己,能為麥當勞演唱廣告歌曲,真是最實際、貼切不過的事了。

目前除了投入麥當勞新曲風廣告歌曲的錄製,王力宏也將馬不停蹄地到兩岸及星馬地區參與麥當勞的品牌宣傳活動,甚至有機會為聞名的麥當勞全球總裁獻唱,王力宏對於這樣難得與榮幸的機會,感到非常的高興與期待。同時,王力宏也緊鑼密鼓地準備他十月十一日的演唱會,這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在在自己家鄉台灣擧辦的售票演唱會,因此王力宏也特別重視。在昨天的簽約儀式中,麥當勞特別送他一個特製的金色麥克風,除了慶賀與麥當勞的合作大開金嗓,也祝福他演唱會順利成功。

一向動作斯文的王力宏,在談起這次為麥當勞的廣告歌曲大膽轉變風格時,也忍不住顯露出他好動活力的一面。王力宏更私底下表示,他覺得台灣麥當勞的蘋果派超好吃,如果將來要賣美國麥當勞的Quarter Pounder大漢堡,他絶對會不計一切為它代言,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點閱人次: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