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全國大學經營管理會議 今明兩天於文大舉行
-- 全國大學經營管理會議十八日起將於文大舉行
文/文大公關室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3/9/18】友善列印
全國大學經營管理會議將於曉峰紀念館舉行。
全國各大學院校百餘位總務長、主任秘書,以及教育部長官將於今、明兩天聚集文大研習。



這次教育部主辦的「九十一學年度大學院校經營管理研討會」,今年特別由文大承辦,參加對象主要為各大學院校的總務長與主任秘書等共百餘人,會中除了由文大校長李天任全程擔任這次研討會的主持人外,教育部常務次長呂木琳、高等教育司長黃宏斌也將分兩天蒞臨主持。

研討會將於九月十八日十二點三十分在校本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開幕,由李天任校長與教育部常務次長呂木琳共同主持。當天會有三場專題演講會,第一場專題演講「政府公共工程計劃與經費審議作業簡介」,主講人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記間葉宏安;第二專題演講為「促進民間參與國立大學建設經驗分享之一」,主講人為台灣大學總務長陳振川先生;第三場專題演講主題「促進民間參與國立大學建設經驗之二」,主講人為中正大學總務長衛民。

九月十九日的研討會活動將於文大博愛校區大新館舉行,除了由李校長主持會議外,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長黃宏斌也特別蒞臨指導,並擔任主持人。內容主要有「報告事項提案討論」、「經營管理實務觀摩分享」,以及文大校園教學設施參觀活動。

詳細情形請上全國大學校院經營管理研討會http://www.pccu.edu.tw/

點閱人次:253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