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二00三校園徵才暨出頭天大補帖系列活動
文/李麗靜  攝影/李麗靜   【2003/3/11】友善列印
二00三校園徵才暨出頭天大補帖系列活動~在企業博覽會中同學努力填寫資料之情形~
二00三校園徵才暨出頭天大補帖系列活動在熱鬧滾滾中揭開序幕

2003年校園徵才暨出頭天大補帖系列活動訂於三月十日至廿八日假大恩館舉行,內容計有就業博覽會、企業說明會、社會新鮮人專題講座、就業資料提供、及各行職業的介紹說明。在此活動中每天中午12時至13時於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企業說明會和出頭天大補帖--行業簡介及社會新鮮人專題講座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出席參與。

活動中邀請了包括誠品股份有限公司、111人力銀行、聯合報、陸軍總部、環隆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驊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復盛有限公司、富群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等卅多餘家廠商進駐校園徵才。

想要獲得職前第一手相關訊息,或是認識第一流的企業運作情況,就絕對不能錯過於十日至廿八日,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設攤的就業博覽會及企業說明會。會場裡的就業資訊,讓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能得到最新的就業資料,也對未來職業提供了新的選擇。

點閱人次: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