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二00三校園徵才暨出頭天大補帖系列活動之「企業說明會」
文/李麗靜  攝影/李麗靜   【2003/3/19】友善列印
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室助理副課長陳玫妃 小姐為同學仔細述說公司概況
「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室課長林伯璋率領助理副課長陳玫妃等人蒞校介紹該公司的概況及所欲招募人才的訊息。

二00三校園徵才系列活動之「企業說明會」,本(19)日下午一時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由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室助理副課長陳玫妃 小姐代表主講,除播放集團簡介與特色短片,並解說工福利、升遷管道…等,會後還舉行問答活動並贈送精美小禮。

長榮集團之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始終以經營定期航線之貨運服務為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為一永續經營獲利穩健績效良好的企業,在這經濟不景氣中,還能在海內外各據點持續有計畫性招募、培訓儲備人才。目前已舉行九十二年度海運相關人才招募,包括營業企劃人員、內勤、財務、電腦操作師…。有關招募之訊息請至該公司網站瞭解,報名表連同在學成績單及回郵信封,寄至長榮海運人事室,經初審後另函通知筆試,合格者再擇期面試。

點閱人次: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