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電台新節目「新聞CALL CALL CALL」 讓你有話大聲說
-- 華岡電台就是要你CALL CALL CALL!
文/高美瑜  攝影/高美瑜   【2003/10/13】友善列印
FM88.5華岡電台全新CALL IN 節目,要和大家一起探討時事、關心社會,建立專屬於文大人的論述空間。
誰說現今的大學生不關心時事?專為文大師生量身打造的華岡電台,本學期開闢全新CALL IN 節目—「新聞CALL CALL CALL」,每晚七點廣邀各界專家學者,在空中FM88.5和大家一起關心當下最熱門的時事議題。


FM88.5『華岡電台』是隸屬於中國文化大學的校園電台,每個學期由新聞系同學統籌,大傳、廣告等系所的同學共同製作各類型節目,來滿足文化師生不同的需求。

除了豐富的音樂類節目、優質的英語教學節目,以及每天中午和晚上六點,由華岡電台記者團隊共同製播的即時新聞外。本學期更開闢了二個全新的CALL IN 節目,以及心情點播站,聽眾朋友們不僅可以CALL IN進電台抒發個人的高見,也可以在校園的各個角落填寫點播單,點播自己喜歡的歌曲給心愛的朋友。讓FM88.5真正成為專為文大師生們發聲的電台。

今年華岡電台剛滿七歲,正巧遇到了校方為電台添購新器材。從視訊設備到令同學們為之振奮的CALL IN系統,不久也將開放線上收聽的服務。未來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文大人的聲音就可以傳遍全世界。酷愛爵士樂的台長鮑號方更信心滿滿的說,今年真是LUCKY 7!

CALL IN節目一「校園哈啦啦」
播出時間:每晚6:15
節目中鎖定年輕人最感興趣也最ㄅ一ㄤˋ的主題,喜歡聊天八卦的朋友不能放棄這個哈啦的好時機。

CALL IN節目二「新聞CALL CALL CALL」
播出時間:每晚7:00
節目中將針每天不同的時事議題,邀請專家學者來到現場,與主持人以及關心時事公共議題的朋友,一起建立屬於文大人的菁英論述空間。

CALL IN電話:2861-0511 校內分機轉744

線上歌曲點播留言板:http://jou.pccu.edu.tw/fm885

點閱人次: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