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美術系六人聯展------「各自成形」
-- 美術系
文/華岡博物館  攝影/方繼德   【2003/10/27】友善列印
展覽作品以油畫為主,題材包括靜物、人物、風景等。六個人以各種不同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感觸。
文大美術系溫祐昇、黃資雯、劉雅芳、劉筱怡、廖毓璇、汪慧怡將於10月25日至10月31日假文大華岡博物館一樓舉行「各自成形」六人聯展,作品以油畫為主。他們六個人就像是六種不同的樂器,以「各自成形」為題,每個人都各自選擇了一種最佳的創作方式,用色彩來演奏出心中的幻想曲,進而構成一首首動聽悅耳的好曲子。藉著這次的展覽,展現他們在大學生涯中的學習成果,用色彩抒發了各自不同的內心情感,更創造了無限的想像世界。

在「各自成形」中,同時探討大自然中的各種元素-金、木、水、火、土,雖然這五種元素單獨存在,卻也生生不息相互牽引,正如同六位創作者的個性、興趣、風格都大不相同,但卻互相影響,共同學習、成長、研究。他們希望藉由這些作品的呈現,讓大家領悟到地球環境的源生,喚起大眾對自然生態的認識與保護。

展覽作品以油畫為主,題材包括靜物、人物、風景等。黃資雯以寫實風景畫為主,她用心的刻劃出現實環境的實像;溫祐昇的畫中有一股清冷樸質的氣氛,表達了空間遠近透視感;劉雅芳用略為感性的大筆觸,佈置出充滿動態的畫面;汪慧怡則是以鮮亮的色調捕捉風景自然的真髓;劉筱怡的風景、靜物對比強烈,厚重而沉穩。




點閱人次:2453